專業鋁門窗、鍛造門設計及安裝
價格便宜、品質好、設計佳,值得您信賴
清潔公司精做高難度防水抓漏/壁癌/油漆等工程
責任施工、合約保固!

首頁  •  j2h 論壇 • 街舞館     • 

[問題]手轉的手

房東:blue
發表時間:2009-07-18


我疾行扯上去後

手要如何"疊"起來 看大大們的雙手手轉都是兩隻手疊在一起

我想請問要怎麼疊?

我曾試過兩隻手放在一起 可是每次有一隻手要疊到另一隻手上時

我倒立就會倒下來了 我是否沒注意到哪些重點呢?

還有腳要"夾"起來 這個"夾"是甚麼意思?

是兩隻腳如立正般併攏嗎?還是......?

3個問題 先謝謝大大們的指教了



  • 贊助網站       

    輕鬆接案網
    台灣最大的接案平台
    全民比價網
    可以用更輕鬆的方式比價,為什麼還要浪費時間上網一家一家搜尋
    全民比價網
    可以用更輕鬆的方式比價,為什麼還要浪費時間上網一家一家搜尋

  • 1 樓住戶:無意義ID怎麼判斷?
    發表時間:2009-07-18

    要握住

    併起來就對了



     共 1 人回應  選擇頁數 【第1 頁】 

    姓名:
    佈告內容:
    其他選項: